安南

我是他们的见证人

【澜巍】这个老板我买了 (1)

试着复健一下下

——————





原水果铺的店主一家回乡下生孩子去了,但店面没关,依旧是卖水果,只不过老板换成个长相斯斯文文的年轻男人。



六月亦然入夏,街头全是短袖短裙的女孩儿,撑着伞来来回回在大街上,举着冰块儿饮料,嘟囔着今年夏天比往年要热得许多。



可这水果铺子的新主人并不嫌天热,整整齐齐的西装三件套,在水果铺门口旁摆了张椅子,男人每次都会先解开西装的扣子后提了提西裤才缓缓坐下,他从不吆喝叫卖,只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翻看着,除了有人来问价时才会抬起头回应一声。



这样卖水果能活得下去?



赵云澜疑惑的问道。



赵云澜知道的这些消息其实都是听公司里最八卦的女同事祝红讲的。



祝红女士的脱口秀专场一般来说都带着港媒同款夸张效果,水果铺的新老板被形容得那叫一个心酸悲惨第二天可能就揭不开锅饿死街头的苦兮兮形象。



赵云澜能开车就绝不走路,能摊着就绝不出门晃悠的性子,整个律师所估摸着只剩他一人还没见过水果铺的新主人,赵云澜并没有无穷大的好奇心,因此翘着二郎腿摊在沙发上听完八卦,只给出一句评价:


神经病。



不只祝红朝他翻了个白眼,公司其余人都朝他翻了个白眼,



“赵云澜你千万说话别说满,沈先生比你那些花枝招展的小情人强得不是一点两点,你要是真见着人家,怕是道都走不动了。”



赵云澜不屑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哟红姐瞧你说的,你喜欢啊?不影响不影响,咱们品味不同,你那些帅哥小伙的我还看不上”



他赵云澜上庭就是龙城的金牌律师,下庭就是龙城的夜店king,什么莺莺燕燕没看过,哪至于见到门口水果铺的一夏天还穿西装的奇葩男会走不动道。



“要是真香我就请你们吃饭好吧,啧,一个个点头跟小鸡啄米似的,说得好像你们真能吃到这顿饭一样”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双腿架在前方的桌子上,完全没有一丝金牌律师的样子,正说得起劲时,余光瞧见事务所的自动门开了,便下意识的扭头看了一眼,今天太阳大,外面的光线有些晃眼睛,赵云澜微微眯起了眼,还没看清,就听见祝红先开了口,



“沈先生,你怎么来了?”






赵云澜听见沈先生三个字时正想翻白眼,听见你怎么来了时内心只想长嚎着来得真他妈的正确。



肤白貌美大长腿,这样的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赵云澜看得两眼发愣,脑子还在呆滞中,身体已经立刻做出了反应。



他没有给沈先生回应祝红的话的机会,从沙发上蹦起来一个健步直接堵在了沈先生面前,



“您好,我是赵云澜。”



沈先生的神情很显然是被赵云澜给吓了一跳,脸上划过一瞬的茫然,随即反应过来后回握住赵云澜伸出的手,



“你好,免贵姓沈,沈巍,这次来是….”



赵云澜也没听清楚沈巍后面说了什么,不重要都不重要,话能慢慢说,人得跟自己走才行!



“去我办公室吧,我们进去再详谈”



赵云澜做了个请的手势,笑容满面地带着沈巍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一旁看热闹的同事们不忘在身后喊着,



“赵云澜!麻利点请吃饭!”



赵云澜关上门前探出上半截身,做了个“嘘”的动作,



“吃!鲍鱼海参你们任吃!”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2 )

© 安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