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

我是他们的见证人

【澜巍】这个老板我买了(2)

 



金牌律师赵云澜最近摇身一变,成了全龙城最爱岗敬业的城管大爷,三天两头有事没事就往律师所旁的水果铺跑。

 

店面是沈巍从别人手里接过来的,奈何水果铺的店面其实转了好几手,因合同纠纷留下了一堆麻烦后续,沈巍没辙,但凡事总有赶巧的时候,正好店铺旁就是一家律师事务所,又正好遇上了热心律师赵云澜,没过多久那些麻烦事就已经解决得干干净净,赵云澜还不收他的钱,大手一挥,


“可千万别和我客气!真的不用客气!不如…….明晚赏个脸一起吃顿饭?我请客,顺便再和你说说后续可能要注意的一些事。”

 

可能是赵云澜过于热情和大方,沈巍还没见过这场面,有些慌乱,


“哪能让您破费?这段时间多亏赵先生您帮忙,事情才解决得这么顺利,还是我请客才好,明晚六点,龙城饭店?如何?”

 

赵云澜听着沈巍一口一个您字忍不住皱皱眉,心里嘀咕这成商务合作关系的发展可不对啊,莫不是自己平时太正经了身为没感受到自己的“热情”?

赵云澜左思右想,决定提出个发展性建议,


“沈先生住哪?要是我俩离得近的话我明天接你一起去饭店吧,方便些!”


赵云澜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句话简直错漏百出,他俩就隔一道墙上班,下了班一起过去就完事了,哪里涉及到沈先生住哪的这件事?


沈巍却是没有迟疑,直接了当回答了赵云澜的问题,赵云澜一听,好家伙,同一个小区!再仔细问问,隔壁栋的!乐得赵云澜心里开花儿,然后非要送沈巍回家,沈巍拗不过,只好答应了。

 

 



 

祝红大清早的就看见赵云澜花枝招展地出现在律师所里,她发誓,丝毫没有夸张化,在和同事八卦之前还特地指派了老实巴交的小锅在旁做个见证。


赵云澜今天修了胡子胶了头发,破天荒的还喷了香水,可能是下重手了,隔着好几米都能闻到一股浓郁的乌木檀香味儿,总的来说,就是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个信号:


老子今天有局!约会局!

 

“哟老赵,今个儿是要搞什么大阵仗啊?”祝红忍着笑视线上下打量着赵云澜。


“管得着吗您?一边去一边去。”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的同时还理了理领子,扣在上面的领针反射着灯光闪闪发亮。


“瞧您老人家这架势,就差拿个大喇叭到大街上喊今天要和沈先生约会了~”


大庆从门口走进来,一路笑到趴在祝红旁的椅子上,

 

“小声点!”赵云澜一把捂住大庆的嘴,也不知道所里隔音好不好,赵云澜生怕这两个家伙一人一个大嗓门喊到隔壁铺子去了。

 

“有那么明显吗?”


今晚只是和沈巍吃个饭,搞得太隆重怕显得不太矜持,但是不搞又担心太随意?赵云澜心里没底,今早就是怕弄过头把沈巍吓跑了,结果在衣柜前站了半个小时,好不容易才整了一身他觉得正合适的行头,哪想到祝红这群王八蛋子还是嫌隆重。

 

“哪只是明显,你要是裤兜里再揣一个戒指盒子,可以直接奔向婚礼现场迎娶新娘了!”


大庆说完趁赵云澜不注意,迅速逃出魔爪,和祝红在一旁嘿嘿嘿笑了大半天。

 

 

 

 


 

今天可真难熬,最近没有什么新案子,赵云澜在坐如针毡,找不到什么能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做,就蹲在办公室盯着墙上挂钟的秒针一点一点移动。

 

“咚咚——”

 

“别吵我!”


赵云澜没声好气应着,结果门一开,面前站着个皮不笑肉笑的祝红,身后站着高出一截的沈巍,面带一丝无辜,一丝尴尬。


祝红控制了半天表情,无果,捂住肚子狂笑的同时将沈巍推进门,然后一溜烟跑没影了。

 

“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赵云澜内心暴走但脸上堪堪维持着回答“没有没有,你怎么来了?”

 

沈巍抱了一个大纸箱放在赵云澜的桌子旁,准确来说,其实不能仅仅用箱来形容,毕竟这个箱不是普通大小的箱,赵云澜真心觉得沈巍是扛着一个30寸的行李箱,


“今天和朋友去果园,回来得早,想着也给你拿点,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你这所里同事多,实在不喜欢也可以给他们分点。”

 

赵云澜大手一挥,“我喜欢吃水果的!他们才不喜欢吃!”


沈巍面露疑惑,“可我只见过他们来我铺子买水果啊?”


赵云澜心想这不是我没见过水果铺的你吗!要是见着了哪会不去买水果?别说水果了要是卖的是臭豆腐他赵云澜也是首当其冲第一位!

 

可惜这些又不能说出来给沈巍听,赵云澜打着哈哈说我下属买水果不就是代表我的意思嘛他们买的水果都是给我吃的我可喜欢了!什么水果都喜欢的!

 

沈巍听完长舒一口气,说,


“赵先生你喜欢这么喜欢水果我就放心了,毕竟还是有些人不太能接受榴莲的,但今天这榴莲确实挺新鲜的......”

 

赵云澜表面笑得灿烂回答是啊是啊榴莲我也很喜欢的,内心咆哮着为什么水果界那么多种类沈巍偏偏扛来了他唯一不吃的榴莲?

 

然而今日冲击到此并未结束,赵云澜想把纸箱拿到沙发那边放好,结果发现他根本扛不起来。


赵云澜内心抓狂地维持着脸上的笑容,用尽全身演技才硬生生将扛起来这个动作给拗成掂量纸箱的重量,并冷静地感叹着,


“箱子不轻啊沈先生扛过来辛苦了等会儿给你多点几个肉菜!补补力气!”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安南 | Powered by LOFTER